澎湖新夏民宿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
澎湖新民宿-澎湖新夏民宿

匯款帳號:

匯款銀行:

玉山銀行

代號:

808

帳號:

1034940138867

戶名:

新夏民宿林儀玟

2/9前匯款是中華郵政(李語宸 )

訂房專線:

訂房專線:

0988832957 (中華)

LINE ID:

netnew66

E-mail:

netnew66@gmail.com

《匯款前請務必仔細閱讀以下須知,完成匯款手續之旅客,將視同貴旅客已完全同意並願意遵守以下之規範》

訂房須知:

1.請於訂房確定後五天內,預付「總房價30% 」為訂金;若只有住宿而未參加行程,於進房時付清尾款。

2.參加套裝行程者,則每人先預付1000元為訂金,待所有行程結束,回程前付清全額尾款。

3.有預訂嘉義或高雄來回船票,請於訂位確認後五天內付清全額。

4.於住宿日當日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100%。

5.於住宿日1日前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80%。

6.於住宿日前3日內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70%。

7.於住宿日前6日前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60%。

8.於住宿日前9日前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50%。

9.於住宿日前13日前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30%。

10.於住宿日前14日前取消訂房扣訂金總金額0%,需扣除手續費100元。

*住宿前,若因鋒面或颱風逐漸接近(但航空公司或船公司並未取消航班時)或其他因素---導致個人希望取消或改期, 仍需依取消訂房規定來處理。

*如因天候因素而致人力不可抗拒時,(例颱風天、飛機不飛 或 輪船不開)則不在此限。

*但如飛機有飛或輪船有開,但因個人因素放棄前往,則依取消訂房規定來處理。

若能接受訂房方式,歡迎來電預訂房間。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。未來如有爭議,以上規定為主。
感謝您的配合。

住宿須知:

1.進房時間:下午二點以後Check-in。
2.退房時間:上午十點以前Check-out
3. 為提倡環保將不提供免洗的盥洗用具(如牙刷,牙膏,毛巾,浴巾等),請旅客自行攜帶。
4.需額外加枕頭一個50元
5.加被以涼被為主
6.加被2件為限需多加一件酌收100元
7. 提供代辦,含有機車出租,離島船票,各式休閒漁業及水上活動等。
8.本民宿全面禁煙,請配合規定室內全面禁菸,抽煙請至戶外。
9.民宿無門禁管制,早上8:00前及晚間10:00後,請放輕您的腳步,請勿高聲談話。
10.公共空間最晚可使用至晚上11點,避免在樓梯間/公共空間大聲喧嘩,以免影響其他房客及週遭鄰居睡眠權益。
**如若經多次勸導且未能改善,本民宿將要求房客立即退房,房費恕無法退回,敬請見諒。
11.公用用品及設備,如有損壞照價賠償。
12.旅客進出無法管制進出,貴重物品請自行妥善保管,勿放置於房間內。
13.續住不主動更換床單.被單.枕頭套
14. 貴重物品請旅客隨身攜帶新夏僅供住宿、不負任何保管之責任。
15.為維護房客之隱私,住宿期間不擅入內打掃,如有需要打掃清潔請務必告知工作人員
16.訂房後五日內繳交訂金(總房價30%),匯款完成後請來電或簡訊通知;逾期未付訂金將取消訂房資格,恕不另通知
17.為保障彼此權益及旅客安全,民宿內1樓門口、大廳及樓梯、走廊皆有裝設24小時監視器,造成您的不便,請見諒,謝謝。